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曲沃县2022年公开招聘专职社区工作者笔试公告

2023-03-07
【字体:

根据《曲沃县2022年公开招聘专职社区工作者公告》要求,经曲沃县专职社区工作者公开招聘工作领导组研究决定,现将笔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地点

(一) 笔试时间:2023年3月18日(上午09:00—11:00)

(二)笔试地点:曲沃县乐昌中学校(曲沃县晋园北街255号)

二、笔试准考证打印

(一)打印时间

2023年3月15日8:00—3月17日24:00。

(二)打印方式及要求

通过报名初审且缴费成功人员登录曲沃县人民政府网(www.quwo.gov.cn)进入“曲沃县2022年公开招聘专职社区工作者笔试准考证打印入口”自行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A4纸打印,黑白、彩色均可)。下载打印过程中如遇问题及时联系咨询电话:0357-4525623(咨询电话工作日工作时间开放)。

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尽早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认真阅读笔试准考证相关内容,按准考证时间、地点参加考试,同时妥善保管好笔试准考证,以备本次招聘其他环节使用。未在规定时间内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的,视为自动放弃。

三、笔试方式及内容

(一)笔试方式

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总分为100分,合格线为60分,考试时间为120分钟。

(二)笔试内容

包括党的理论知识、时事政治、公共基础知识、法律常识、社区工作实务与社区建设等相关知识。

笔试结束后进行雷同卷甄别,严肃处理作弊人员。

四、笔试成绩公布

本次笔试成绩将会在全部岗位笔试结束后一周左右在曲沃县人民政府网(www.quwo.gov.cn)发布,考生届时可登录网站报名系统自行查询。

招聘期间工作日工作时间咨询电话:0357—4525623(曲沃县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人事考试股)。

曲沃县专职社区工作者公开招聘工作领导组办公室    

  2023年3月7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曲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300393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10004

联系电话:0357-452201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曲沃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