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曲沃县民政局 2023年“送温暖、献爱心”接收捐款情况公示(一)

2024-01-15
【字体: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切实帮助全县因灾、因病等导致生活困难的群众,根据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的通知》和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的通知》,县委、县政府决定在全县继续开展“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我县各乡镇党委、政府,曲沃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县委各部委,县直各办、局、中心,各人民团体,省、市驻曲沃各单位积极参加了此次捐助活动。截止2024年1月12日共收到捐款506990元,现将予以公示:


附件:2023年“送温暖、献爱心”接收捐款情况明细表.doc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曲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300393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10004

联系电话:0357-452201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曲沃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403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