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文件 > 政府办文件
发布机构: 曲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索 引 号:
标     题: 关于公布曲沃县乡镇权责清单的通知 成文日期: 2022-11-10
文     号: 曲政办发〔2022〕37号 发布日期: 2022-11-10
主题分类: 其他 主 题 词:
【字体:

曲政办202237

曲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公布曲沃县乡镇权责清单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各相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决策部署,根据法律法规规章有关规定以及乡镇机构改革职能调整情况,经县人民政府同意,现将《曲沃县乡镇权责清单》予以网上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曲沃县乡镇权责清单》在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县政务服务网站设置固定板块公布。各乡镇要严格按照权责清单履职尽责,不得在权责清单外设定和实施其他行政职权,切实做到“法无授权不可为、法定职责必须为”,主动接受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监督。

二、权责清单实行动态管理,各乡镇要根据法律法规规章的颁布、修订、废止和国务院、省、市级调整行政审批事项以及乡镇职能调整情况,对权责清单进行动态管理,及时调整完善乡镇权责清单,确保清单的合法性、时效性。

三、各乡镇要加强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建立有效的权力运行监督机制,推进依法履职、规范履职、阳光行政。

本文件由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负责解读。

 曲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11月10日          

   (此件公开发布)


相关解读: 【图片解读】关于公布曲沃县乡镇权责清单的通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曲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300393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10004

联系电话:0357-452201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曲沃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