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

曲沃县教科局开展普惠性民办幼儿园教职工师德师风及能力提升培训

2022-08-17
【字体:

师德,不是简单的说教,而是一种精神体现,一种深厚的知识内涵和文化品位的体现!师德需要培养,需要教育,更需要的是每一位教师的自我修养。教师的专业技能和文化底蕴是幼儿园发展的关键因素。为进一步加强普惠性幼儿园教师的师德教育,激励教师爱岗敬业的情感,增强教职工的职业归属感,促进教师更好的成长,曲沃县教科局组织12所普惠性民办幼儿园189名教职工开展为期六天的“普惠性民办幼儿园教职工师德师风及能力提升培训”。

本次培训聚焦课程内容、师幼互动、手工制作、游戏教学和生活育人等方面,将保育和教育融为一体,为城乡碰撞、新老交流搭建成平台。

我县将此次培训作为全面加强普惠性幼儿园教职工师德师风建设和提升教学能力的一个重要切口,让广大民办园教职工对良好师德师风的树立有新的认识和体会,要以对家长和幼儿高度负责的精神,扎实师德师风教育,全面提高能力素质。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曲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300393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10004

联系电话:0357-452201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曲沃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