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

曲沃县教科局加强校外培训广告治理力度

2022-09-21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全面深化我县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加强全县校外培训广告管控,校外培训监管股在秋季开学后将对校外培训广告开展系列督查。

进入九月份,全县中小学生已陆续开学。根据近期工作安排,校外培训监管股工作人员于放学时间在部分学校门口蹲点值守,重点摸排是否有发放学科类违规补课小广告行为。

目前,校外培训治理进入新的关键时期,监管股将针对校外违规培训广告继续开展精准治理,坚决打击一切虚假夸大培训效果行为,有效缓解家长焦虑情绪,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家长对非法广

告的防范意识。

曲沃县教育科技局    

 2022年9月19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曲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300393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10004

联系电话:0357-452201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曲沃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