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

落实“双减”工作 — 课后服务

2022-10-11
【字体:

为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中办发〔2021〕40号)、《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义务教育课后服务工作的通知》(教基厅函〔2021〕28号)、《山西省教育厅等五部门关于做好中小学生课后服务工作的指导意见》(晋教〔2020〕2号)精神,教科局聚焦民生大事,积极组织,认真落实,我县义务教育学校课后服务工作有序稳步推进。

我县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义务教育学校课后服务工作已经全面启动,各学校根据实际情况统筹安排遵循“满足需求、家庭自愿、家长委托、学校服务”原则,征求学生、家长意愿后,组织实施。

开展课后服务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双减”要求的重要途径,课后服务收费属于服务性收费,各义务教育学校根据临发改价格发【2022】8号文件规定,收费标准为2元/小时/生

                               曲沃县教育科技局

                               

2022年10月11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曲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300393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10004

联系电话:0357-452201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曲沃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