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

曲沃县教育科技局开展“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办好人民满意的学前教育”活动

2023-01-04
【字体: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发展素质教育,促进教育公平。学前教育是高质量教育体系中最基础的起始环节,曲沃县教育科技局为充分发挥学前教育的奠基性和持续性,组织广大幼儿教师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深化学习教育改革,推进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

通过学习使全县幼儿教师更加准确的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自觉做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保教全过程,将持续深化幼儿园课程改革,不断提高保教质量,以实际行动在办好人民满意的学前教育上持续发力。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曲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300393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10004

联系电话:0357-452201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曲沃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403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