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

优质普惠谋发展规范办园促提升

2023-07-06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建设,不断扩大普惠性学前教育资源,规范民办幼儿园办园行为,提高办园水平,促进民办幼儿园依法办园和科学发展,根据《临汾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3年公办园建设及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认定工作的通知》(临教基〔2023〕2号)文件精神,2023年7月4日,临汾市教育局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评审组对我县申请认定的普惠性民办幼儿园的幼儿园进行了随机抽评。

评审组根据《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认定指标评(试行)》从幼儿园办园条件、安全卫生、园务管理、保育教育、教职工队伍、财务收费等方面,采取“看、听、查、访”等方式进行逐项打分,综合考评,并提出了积极的合理化建议。

此次检查指导将进一步促进我县幼儿园规范管理,有效提升幼儿园各项工作的开展,我县将以更加以饱满的热情、更加科学的态度和求实的精神与时俱进,依照评估标准,夯实基础,不断提升办园品质,发展幼儿园的特色和优势,继续推动学前教育规范化、高质量发展。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曲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300393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10004

联系电话:0357-452201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曲沃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403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