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

曲沃县教科局召开2023年暑期校外培训治理工作会

2023-07-10
【字体:

暑期至,为巩固校外培训治理工作成果,切实减轻学生假期负担,保障广大中小学生度过平安、愉快、有意义的假期,2023年7月6日,曲沃县教科局召开了2023年暑期校外培训治理工作会。会上,校外培训监管股负责人就暑期治理做了具体安排,对股室成员监管区域做了详细划分。教科局党组成员张勇强调,要提高认识,明确任务。要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对于家长投诉,要及时跟进处理,做到发现一起、处置一起、通报一起,务必形成警示震慑效应。要强化部门联动、协同治理,不断巩固学科类培训治理成果,同步加强非学科类培训治理。

    

曲沃县教育科技局    

2023年7月10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曲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300393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10004

联系电话:0357-452201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曲沃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403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