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

山西省教育厅开展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区域试点”中期检查曲沃汇报会召开

2023-07-19
【字体:

7月18日,山西省教育厅开展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区域试点”中期检查曲沃汇报会召开。省检查组组长、长治市教育局副局长李亚东,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总督学房小平,政府副县长秦臣花参加。

会上,县教科局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我县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试点工作进展;市教育局负责人就全市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省检查组与我县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交流探讨,提出了兼具指导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李亚东指出,教育评价改革是整个教育改革的龙头之战、关键之战、攻坚之战,曲沃县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此次检查的重要意义,全盘接收检查组意见建议,并进行全面整改,通过以查促改、以改促进,确保教育评价改革工作在曲沃取得新突破,全力打造教育评价改革曲沃样板,为实现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曲沃应有的贡献。

(图/文:曲沃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曲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300393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10004

联系电话:0357-452201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曲沃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403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