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

教科局开展暑期校外培训治理及“监管护苗”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2023-08-21
【字体:

近期,曲沃县教科局组织召开了2023年暑期校外培训治理及“监管护苗”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参加会议的有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文旅局、卫体局、消防大队、乐昌镇等“双减”专门协调机制单位的负责人。会上,教科局相关负责人通报了暑期违规培训前期治理情况,传达了上级有关暑期治理的文件精神,明确了治理主要任务,并就开展联合治理行动做了详细部署。

下一步,曲沃县教科局将继续发挥“双减” 专门协调机制作用,形成多方协同的长效治理机制。坚持常态监管与源头治理相结合,从严查处“隐形变异”学科类培训行为,切实维护全县师生家长的合法利益。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曲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300393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10004

联系电话:0357-452201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曲沃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403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