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

教科局开展中秋、国庆期间校外培训治理行动

2023-10-09
【字体:

2023年国庆,恰与中秋佳节“合体,在这个举国欢庆、阖家团圆的日子里,为确保全县师生能过一个祥和、快乐的小长假,县教科局在放假前发布了“中秋、国庆假期将至!不参加任何形式的校外违规培训”温馨提示,提醒各位家长与孩子商量并规划好假期作业和休闲时间,用好教育部开发的“校外培训家长端”APP,选择正规的兴趣培训机构,坚决抵制参与校外违规培训。

假期期间,县教科局组织工作人员对全县范围内居民小区等重点场所进行了排查,以严防学科类隐形变异培训死灰复燃。同时,还协同县文旅、卫体等部门,对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进行了巡查,确保正规机构能规范运营,以切实维护全县学生、家长的切身利益。

曲沃县教育科技局      

2023年10月9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曲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300393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10004

联系电话:0357-452201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曲沃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403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