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

曲沃县教育科技局开展全县幼儿园等级化评定工作

2023-10-18
【字体: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全学前教育事业普及普惠、安全优质发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曲沃县教育科技局将于2023年10月-12月根据《临汾市教育局关于在全市幼儿园开展等级化评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对全县各级各类幼儿园进行等级化评定结合我县实际情况研究制定全县幼儿园评定工作规划,全面对标对表,加强统筹,分步实施,有序推进扎实认真地做好每个环节的工作充分调动幼儿园的创建积极性,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的目的。同时注重发挥县级示范园的示范辐射作用,通过开展联片教研、结对帮扶、交流研讨等活动,提升各级各类幼儿园的办园水平和质量幼儿园等级建设为抓手,突出日常保教规范和质量导向,不断改善办园条件,提升办园内涵,推动学前教育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为幼儿终身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曲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300393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10004

联系电话:0357-452201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曲沃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403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