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

曲沃县教科局深入开展“中小学生大书包”专项治理检查

2023-10-23
【字体:

为了全面减轻义务教育学生课业负担,持续巩固“双减”成效,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快乐成长,切实解决义务教育学生书包过重问题,依据《山西省教育厅关于深入开展“中小学生大书包”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晋教基〔2023〕7号)文件精神,曲沃县教科局对全县中小学校开展了“中小学生大书包”问题专项治理检查。重点检查:1.所有义务教育阶段学校作业管理、教辅材料管理、考试管理等工作的落实情况;2.所有义务教育阶段公办非寄宿制学校优化提升课后服务情况;3.所有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家校社协同育人推进情况;4.所有中小学校培养学生良好习惯情况;5.所有中小学校有效拓展学校储物空间情况。

各学校围绕检查内容全面开展自查,教科局核查组逐校检查,不留死角。对检查出的问题要求立行立改,确保专项治理工作落地见效、整治见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曲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300393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10004

联系电话:0357-452201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曲沃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403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