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涉农补贴

山西出台实施细则农业保险保费给予相应补贴

2023-02-01
【字体:

  省财政厅日前制定出台了《农业保险保费补贴实施细则》,鼓励市县对符合农业产业政策、适应当地“三农”发展需求的农业保险保费,给予一定补贴。

  省级财政补贴险种的保险标的包括,苹果、梨、红枣、核桃、黄花:在市级及以下财政至少补贴20%的基础上,省级财政给予40%的保费补贴,其余由被保险人承担;谷子:在市级及以下财政至少补贴20%的基础上,省级财政给予50%的保费补贴,其余由被保险人承担;小麦、玉米:省级财政补贴50%,市级财政补贴15%,县级财政补贴10%,被保险人承担25%;马铃薯区域收入:省级补贴50%,市县两级财政补贴比例各不低于10%,其余由被保险人承担。(马向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曲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300393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10004

联系电话:0357-452201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曲沃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