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

曲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高显镇餐饮从业人员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会

2022-08-08
【字体:

    为防范化解食品安全风险,提升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责任意识和从业人员业务水平,规范餐饮服务经营行为曲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于8月4日召开首期餐饮从业人员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会,我局分管餐饮领导张根泉、高显镇分管食品安全领导王康、高显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及其辖区餐饮单位从业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餐饮股负责人结合曲沃县市场监管局“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及日常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运用图片、视频、案例,形象直观地从“人员安全、食材安全、存放安全、清洁安全”五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切实增强餐饮单位的食品安全责任感和紧迫感。

会后,张根泉副局长要求各餐饮单位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结合自身经营单位开展自查,把学到的知识技能,融会贯通,运用到食品安全经营中,确保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下一步,我局将结合餐饮质量安全提升行动“餐饮服务规范年”目标任务加大对容易引发系统性、区域性风险的重点环节、重点主体的检查力度,查漏补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全面推进餐饮服务行业再上新台阶。

                       曲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8月8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曲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300393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10004

联系电话:0357-452201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曲沃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