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

曲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成品油质量抽检工作

2022-07-26
【字体:

718日至22日,曲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流通领域成品油质量检测工作,严格按照《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要求,聘请有资质的第三方检测公司对我加油站油品质量进行集中抽样检测,做好现场抽样、签字、封存、留存备份等工作。本次共抽检加油站19家,共抽检成品油样品57批次,其中汽油33批次,柴油18批次,车用尿素6批次,样品已送往检测机构,等待生成检验结果。

在抽检过程中,执法人员认真检查了被抽检加油站的《营业执照》、《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及《成品油零售经营批准证书》等行政许可证件现场督促和指导成品油经营企业按规定及时准确地建立和完善进销货台账、进货票证及油品质量等内部管理制度,实现成品油可追溯管理,切实履行主体责任。

下一步,待检测机构出具检测报告后,《检验报告》将及时送达经营单位,我局将对质量不合格的成品油经营主体依法进行处理,严惩违法经营行为,规范成品油市场秩序,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曲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7月25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曲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300393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10004

联系电话:0357-452201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曲沃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