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

曲沃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双节”前食品生产企业专项检查

2022-09-13
【字体:

为切实做好中秋、国庆“两节”期间食品质量安全监管,提升全县食品质量安全水平,9月8日,曲沃县政府副县长陈卓对食品生产企业进行督导检查。县市场监管局局长陈勇、副局长刘国庆陪同。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曲沃县玉生食品有限公司、合义魁香醋坊、王红旗食品厂三家食品加工企业,现场对企业的生产经营环境、加工场地,设施设备、原材料购置、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等环节进行检查。重点检查原材料进货关,生产产品的名称、生产日期、保质期等标识是否规范,盒装月饼是否存在过度包装等。

陈卓强调,节日期间是食品生产销售的旺季,县市场监管局要加强食品安全监管,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食品、无证无照生产经营食品等违法行为,切实做好“两节”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消费环境。食品生产经营企业要牢固树立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意识,把质量安全放在首位,及时查安全隐患,确保全县人民舌尖上的安全。

下一步,曲沃县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加强对全县食品生产企业食品安全专项监督检查力度,全面查找食品生产环节风险隐患,督促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全力守护食品质量安全底线,维护良好的市场经营秩序,确保消费者买得放心、吃得安心。

曲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9月13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曲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300393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10004

联系电话:0357-452201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曲沃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