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

曲沃县举行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2022-09-19
【字体: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9月9日,以“共创食安新发展 共享美好新生活”为主题的2022年曲沃县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在曲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曲沃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食安委副主任陈卓出席活动并讲话。食安委部分成员单位领导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安局、卫健局、教科局、工信局部分干部职工、志愿者新闻媒体以及食品经营单位的代表列席参加。

陈卓副县长在讲话中介绍了近年来曲沃县食品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曲沃县食品安全形势。他指出,今年食品安全宣传周选定“共创食安新发展 共享美好新生活”为主题,就是要坚持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持续加强全县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提高食品安全保障水平,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活动中,饿了么外卖平台代表、快乐购超市代表作表态发言。陈卓副县长、陈勇局长现场发放宣传手册向群众普及食品安全科学知识,以此增强广大群众食品安全参与意识,树立健康消费、合理膳食、杜绝浪费的理念,大力营造社会各界积极参与食品安全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推动全食品安全事业稳中向好发展。

食品安全事关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人民群众对食品安全营养健康的需求也在不断提升。据统计,本次活动累计向群众发放宣传300余册,悬挂横幅3条。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曲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300393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10004

联系电话:0357-452201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曲沃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