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

曲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国庆节前特种设备安全运行督导检查

2022-09-27
【字体:

为保障节日期间特种设备安全,营造欢乐、祥和、安全的节日氛围,9月22日,曲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陈勇带领裴贵文主任和高显市场监督管理所执法人员深入山西晋南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空气(产品)有限公司、山西沃能化工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对国庆节前特种设备安全运行进行督导检查。

本次督导重点检查工业压力管道、压力容器、起重机械、电梯等设备的使用登记、维护保养、定期检验情况以及从业人员持证上岗情况,并对安全监测、日常巡检、应急处置等提出了工作要求。陈勇在检查过程中强调,市场监管部门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持续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严守特种设备安全底线。希望各企业进一步压紧压实特种设备使用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安全制度,采取安全措施,研判安全风险,消除安全隐患,加强应急值守,做好安全监测。

下一步,曲沃县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强节前特种设备安全工作的组织落实和督导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督促责任单位立查立改,不得“带病运行”,确保节日期间特种设备安全平稳运行。

               曲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9月26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曲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300393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10004

联系电话:0357-452201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曲沃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