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

曲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会

2022-10-25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的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辖区疫情防控安全,曲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10月24日上午在市场监管局三楼会议室组织全体人员召开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会,重点学习“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病例”以及“核酸结果阳性”的联系和区别,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手册(第九版)》中关于高、中、低风险地区的划定标准、防控措施和解除标准,让全体工作人员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

会后曲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张根泉同志安排餐饮环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所工作人员督促餐饮经营单位必须做到场所码布码、扫码、日常消毒,要求各所与各自辖区内餐饮经营户沟通协调,选出货车司机保供饭店,确保货车司机餐饮需求,要求司机不下车、不堂食,送餐不接触,购餐扫场所码,确保行程轨迹明确清晰,有力确保辖区餐饮经营者积极履行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曲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10月24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曲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300393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10004

联系电话:0357-452201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曲沃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