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

曲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

2022-11-07
【字体:

11月7日,曲沃县市场监督管理组织全体人员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认识重大意义。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深远历史意义,坚定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领全局、统揽工作,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成果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

二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统一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局班子要当好表率,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局党支部要开展学习研讨,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及时宣传报道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好经验、好做法和好典型,全面展现市场监管人员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三要扎实做好市场监管工作。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市场监管部门落地见效。在大战大考中展现市场监管部门的过硬作风、担当精神和实干风采,为打造“活力之城、幸福之城、奋斗之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曲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11月7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曲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300393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10004

联系电话:0357-452201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曲沃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