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

疫情防控市场监管在行动

2022-11-23
【字体:

当前临汾市疫情形势复杂严峻,为确保做好曲沃县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县疫情防控办工作要求,我局安排各基层所工作人员周日不休息全员出动,由分管领导带队对全县范围内饭店、药店、冷链食品店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排查,重点查看从业人员核酸检测情况、工作期间佩戴口罩情况,营业场所场所码张贴、扫码、验码情况,消毒测温设备配备使用以及相关台账记录情况,坚决守好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阵地。

截止11月20日中午1点,各市场监管所累计检查饭店、药店、冷链食品店共186家,因疫情防控落实不力停业整改1家。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对市场监管领域各重点场所开展监督检查,确保我县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无盲区、无漏洞,扎实筑牢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防线。

曲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11月21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曲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300393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10004

联系电话:0357-452201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曲沃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