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

曲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特种设备安全例会

2023-01-10
【字体:

2023年1月9日,曲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2023年第一季度特种设备安全例会,市场监管局局长陈勇、分管领导、特种设备股和各基层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传达了上级相关会议精神,陈勇局长就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要求各基层所做好春节期间的监督检查工作,完善数字化和信息化、智慧化管理,务实做好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实实在在为老百姓服务

裴贵文主任对压实主体责任,夯实安全监管基础,突出重点难点,持续隐患排查治理,科学研判,严格管控,加强应急值守,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等具体工作做出了详细部署。

下一步,曲沃县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强特种设备安全工作的组织落实和督导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督促责任单位立查立改,不得“带病运行”,确保特种设备安全平稳运行。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曲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300393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10004

联系电话:0357-452201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曲沃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