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

曲沃县纪委书记刘炜带队督查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

2023-01-17
【字体:

为加快推进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两个责任”工作机制落地见效,切实保障节日期间食品安全。1月17日上午,曲沃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刘炜带队进入曲沃县快乐购超市,开展级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机制落实情况督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陈勇、副局长刘国庆陪同参加检查。

刘炜一行首先听取了快乐超市负责人对春节前夕超市经营状况的介绍,并在办公区查阅了食品安全相关资料。之后,检查组来到超市内部按照督查清单逐条逐项仔细查阅了企业安全管理体系、食品安全常态化防控、应急处置及宣传培训等工作机制落实情况,指出存在问题,督促企业做好整改。

刘炜强调,市场监管局要以“四个最严”为统领,进一步履职尽责,加强监管执法力度,全力守护节日期间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包保干部要把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作为重要抓手,进一步强化属地责任,增强服务意识,指导食品生产经营单位排查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存在问题。各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要全面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格执行食品进货查验、安全追溯、从业人员健康等安全制度,做好食品安全宣传教育和培训,不断完善食品安全应急预案,以高效有力的举措织牢织密食品安全“防护网”。

曲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1月17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曲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300393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10004

联系电话:0357-452201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曲沃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