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

曲沃县委书记吴滨和县长孙惠生分别率队开展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2023-01-20
【字体:

新春将至,为了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2023年1月19日,曲沃县委书记吴滨和县委副书记、县长孙惠生分别率队前往新东城快乐购超市、双喜超市二部开展节前食品安全检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于乐,副县长陈卓及县市场监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双喜超市二部,孙惠生一行针对节日期间消费特点,重点对鲜肉、果蔬、粮油蛋奶等食品的采购渠道、存储和销售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孙惠生要求企业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全力保障春节期间食品市场安全,各职能部门要严厉打击哄抬价格、价格欺诈、不按规定明码标价等不正当价格竞争行为,切实维护春节期间市场物价稳定。

在快乐购超市,吴滨详细询问了肉类、蔬菜等大宗食品的物资供应、进货渠道、索证索票、明码标价、产品质量等情况。吴滨强调,市场监管部门要切实加强食品监管力度,完善应急处置机制,把好市场准入关,推动食品安全形势持续向好,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曲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1月20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曲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300393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10004

联系电话:0357-452201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曲沃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