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

曲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2023年业务能力培训

2023-02-07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我局干部职工的依法行政能力和监管执法能力,全面提升市场监管工作水平,1月29日-2月3日,曲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全局工作人员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业务培训,培训讲师由各分管领导、股长、业务骨干担任,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包括党的二十大精神、行政执法四十年、落实山西省特种设备地方三个标准、药品安全监管、餐饮单位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要求及日常监管中关键点风险防范和反不正当竞争实务。授课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实操性强,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执法人员依法行政、依法办案的意识,提高了我局执法人员办案业务能力和法律素养。

培训结束后,陈勇局长强调,开展业务能力培训,是为大家搭建一个学习成长的平台,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把此次业务能力大提升培训会打造成提高政治站位的“进修讲台”,提升监管效能的“交流平台”,增强本领素质的“练兵舞台”,锻造出一支政治可靠、作风优良、本领过硬的市场监管队伍,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曲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2月3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曲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300393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10004

联系电话:0357-452201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曲沃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