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

曲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新春系列文体活动会

2023-02-13
【字体:

金虎辞旧岁,玉兔迎新春。为丰富曲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热烈、喜庆、祥和的节日文化氛围,1月30日至2月6日,曲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2023年迎新春趣味文体活动。

本次活动设置跳棋、象棋、二人三足、“筷”传乒乓球、团体知识竞赛五个活动项目既有个人决赛又有集体对抗,既有技巧难度,又有趣好玩,活动方案设计新颖富有情趣,吸引了全局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参与。活动中,干部职工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理念团结协作、奋勇争先,比出了风采,赛出了友谊,更赛出了敢闯敢拼的精神面貌!   

2月6日,由各分管领导带队组织开展知识竞赛,此次知识竞赛活动设有“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种题型,涵盖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史理论、业务知识等多个层面共110多道题,既满足了学习的丰富性、活动的趣味性,也保证了竞赛的公平性,充分调动了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和参与性。在紧张而热烈氛围中,参赛选手们争分夺秒、强强对决、你追我赶,充分展示了市场监管人扎实的理论功底,务实的创建热情,厚实的文化底蕴。

知识竞赛结束后,由局班子成员为所有获奖人员颁奖,颁奖仪式上陈勇局长表示活动的成功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全局干部职工“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热情,营造了浓厚的互学互鉴、思齐思进的学习氛围。大家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后,将以更昂扬的姿态、更扎实的作风、更廉洁的品格,把本次活动的所得、所想、所感、所悟,转化为做好市场监管工作的强大动力,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以实际行动展示市场监管工作风采。

曲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2月7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曲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300393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10004

联系电话:0357-452201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曲沃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403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