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

曲沃县市场监管局史村监管所开展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检查

2023-02-20
【字体:

 为加强春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有效控制餐饮服务环节食品安全风险,进一步提高学校食品安全保障能力和水平,2月15日,曲沃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刘国庆带领史村监管所执法人员对辖区内学校食堂开展了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以辖区7所学校食堂为重点,主要检查食堂加工是否符合餐饮操作流程规范,从业人员健康证是否在有效期内,证照是否齐全且公示,食品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等情况。

检查期间,执法人员深入到各学校食堂后厨,逐个环节、逐项制度细致检查,并安排学校食堂落实“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要求学校食堂落实主体责任,提高对食堂管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不放松任何一个进货渠道,不轻视任何一个操作过程,不疏漏任何一个细节,严防病从口入,确保师生饮食卫生安全。

 曲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3月20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曲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300393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10004

联系电话:0357-452201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曲沃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