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费向前深入包保单位督查食品安全工作

2023-02-27
【字体:

为贯彻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精神,扎实推进食品安全“包保责任制”落地有效,2月21日,曲沃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费向前带领县市场监管局和乐昌镇相关包保责任人深入包保点曲沃宾馆督导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检查中,费向前对照督查清单重点查看了人员健康管理、原料贮存、进货索证索票、加工制作、餐饮具清洗消毒保洁、“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记录台账等落实情况,对现场发现的食品安全隐患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费向前强调,食品安全是重大民生问题。餐饮单位要抓好常态化食品风险防控,抓细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加强食品安全人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严格按照“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有关要求,切实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市场监管部门要加大培训力度、检查力度,以更有效的措施,强化食品安全风险管控,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曲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2月27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曲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300393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10004

联系电话:0357-452201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曲沃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