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稳岗就业

提供优质服务落实扶持政策

2022-09-19
【字体:

曲沃县人社局始终把创业担保贷款当做就业工作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认真执行上级创业担保贷款有关政策,加强政策宣传,提供优质服务,落实落细创业担保贷款扶持政策,取得良好效果。

2022年,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微信朋友圈以及深入企业面对面交流等方式,确保政策及时宣传到位,提高群众知晓度。以此同时,我们进一步加大创业担保贷款的工作力度,对申请人提供的有关表格、个人征信、担保人信息、企业经营状况等进行逐一核实,严格把关,对创业项目进行实地考察,确保创业项目真实、可靠,降低放贷风险。截至目前,已完成8家创业担保贷款235万元,带动就业43人。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曲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300393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10004

联系电话:0357-452201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曲沃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