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稳岗就业

不松懈不麻痹努力做好技校疫情防控

2022-11-08
【字体:

按照省、市关于做好各类学校疫情防控有关工作部署要求,11月4日,县人社局局长胡满仓带领相关人员对山西立恒技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调研。

一行四人来到立恒技校,按规定主动扫了场所码,出示了行程码,测量了体温,到教室、食堂、实操场地进行了查看,胡满仓详细传达了省市对学校防疫工作的具体要求并强调,要树立打持久战的思想,坚决克服厌战情绪和侥幸心理,压实防控责任,做好健康监测、两码查验及消杀等各项防控措施,近期对学校实行封闭管理,同时要求重视学生心理疏导,严格学校各项管理制度,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学校全体学生教职员工安全、平稳、有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曲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300393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10004

联系电话:0357-452201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曲沃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