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稳岗就业

我县组织人员参加全省技能人才评价外部质量督导员线上考核

2023-01-10
【字体:

为加强职业技能人才评价质量督导员队伍建设,促进职业技能鉴定和等级认定工作依法依规开展,近日,县人社局组织人员参加了全省职业技能人才评价外部质量督导员考核。

职业技能人才评价外部质量督导员是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选聘的相关人员,代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评价机构实施的技能人才评价工作进行质量督导。我县参加考核的3人是经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初审推荐,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复审符合申报条件的人员并完成了技能人才评价制度、质量督导公共知识、质量督导专业技能等8个方面10课时的网上培训课程内容。

受疫情影响,本次考核采取线上方式进行运用考中AI监考技术、人工远程监考以及考后监控记录核查等方式,对考核进行全过程监控和考生100%的监考全覆盖,保证考核的公正性和严肃性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曲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300393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10004

联系电话:0357-452201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曲沃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