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疫情防控

孙惠生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2-07-15
【字体:

    7月15日,曲沃县委副书记、县长孙惠生在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定不移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做好。政府副县长秦臣花、樊奇选一同检查。

    在曲沃高速南口,孙惠生同相关部门负责人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了目前高速口车流量、防控措施落实等方面情况。他指出,高速路口是严防疫情输入的重要关口,全体人员要坚守岗位职责,严明工作纪律,切实阻断疫情输入链条。要科学合理调配执勤力量,结合最新防控政策要求,优化工作流程,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分类落实好管控措施,坚决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同时,要做好一线执勤人员后勤工作,注意自身防护,确保万无一失。

    在乐昌镇西南街社区,孙惠生翻阅了相关文件资料,仔细了解了当前乐昌镇全镇人员流动、防控措施落实等方面情况。随后,孙惠生来到中心广场便民核酸采样点,仔细询问核酸流程、每日采集量等情况。他强调,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要严格按照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防控举措,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强化责任意识、底线思维,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工作要求,确保万无一失。要科学配置值班人员,做好一线防控工作人员后勤保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在曲沃高速南口检查时,曲沃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永刚在防控点值守。

(图/文:曲沃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曲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300393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10004

联系电话:0357-452201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曲沃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