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疫情防控

张淑明督导检查乡镇疫情防控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2022-12-06
【字体:

12月5日,曲沃县委副书记张淑明先后前往杨谈乡、里村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每到一处,张淑明都通过翻阅资料、现场问答、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乡镇防疫物资储备、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防返贫监测帮扶、产业发展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意见建议。

张淑明要求,乡镇要继续落实“点对点”转运工作,做细返乡学生及务工人员的精准对接,并进一步备足备齐防疫物资,做好居家隔离人员的后勤保障和人文关怀。同时,他强调,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是党中央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必须抓好的重大政治任务。相关部门和镇村两级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严格落实省、市、县的各项部署要求,全面推动专项行动,抓好问题排查整改,精准掌握户情和有关数据,梳理完善档案台账资料,不断增强帮扶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统筹做好稳岗就业、技能培训、产业帮扶等各项工作,持续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不断取得实际成效。

(图/文:曲沃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曲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300393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10004

联系电话:0357-452201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曲沃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