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住房保障

2022年县“悦享曲沃·回家有礼”——购房惠民活动方案

2022-06-02
【字体:

各房地产开发企业:

为了让人民群众共享我县发展成果,享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我单位决定号召全县各房地产开发企业,在2022年端午节假期和6月份每周六、周日期间通过开展一系列购房惠民活动,进一步活跃房地产市场,推动全县经济健康稳定发展。

一、活动目的

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通过引导和鼓励房地产开发企业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的购房惠民活动,拓宽销售渠道,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住房的刚性需求和改善性需求,促进全县房地产持续健康发展。

二、活动时间

端午节假期(6月3日、4日、5日)6月份每周六、周日(6月11日、12日、18日、19日、25日、26日)。

三、活动主题

“悦享曲沃回家有礼”端午节让利惠民活动

四、活动范围

全县范围内所有符合销售条件和资格的在售楼盘参与此次购房惠民活动。

五、活动形式

1进门有礼

活动期间在售楼盘看房者,赠送精美进门礼一份。

2购房有礼

活动期间在售楼盘购房者,赠送精美成交礼一份。

3买房特惠

活动期间在售楼盘购房、交订金者,可享受不低于98折的购房优惠,优惠幅度不低于1万元;交首付款者,可享受不低于97折的购房优惠,优惠幅度不低于1.5万元;一次性付款者,可享受不低于96折的购房优惠,优惠幅度不低于2万元。

六、有关要求

1各房地产开发企业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不聚集、不扎堆,加强活动现场人员管控,做好应对各种情况的准备。

2各房地产开发企业要高度重视活动现场安全工作,制定完善安全应急预案,确保活动期间安全有序。

3各房地产开发企业要在活动现场设置咨询服务台,积极向广大购房群众宣传解释优惠政策及按揭贷款、预售资金监管等相关规定。

4各房地产开发企业要加大“悦享曲沃·回家有礼”——购房惠民活动宣传力度,在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条幅、张贴海报、发放宣传彩页等形式广泛宣传此次活动,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

5活动期间,各房地产开发企业要实行日报制度,每日将活动情况报送房产服务中心。

曲沃县房产服务中心           

2022年5月30日              

“悦享曲沃·回家有礼”——购房惠民活动

宣传标语

一、悦享曲沃  回家有礼   购房让利惠民

二、鼓励以旧换新  以小换大  提升生活品质

三、进门有礼、成交有喜、卖方特惠

四、促进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

五、规范房地产业市场秩序  促进房地产业健康发展

六、让人民群众共享曲沃城市发展成果

七、让人民群众享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八、改善居住条件  享受品质生活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曲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3003934号  网站标识码:1410210004

联系电话:0357-452201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曲沃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403号